小兔子乖乖

ooc属于我

贺俞-脑洞清华双杰小日常3

*还是幼儿园文笔

*ooc


  清华大学医学部

  【敲门声】“进。”

   “呐呐小朋友,你知不知道”

   “我心里有人了”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   “谁?”

   “他叫,谢俞。”


上面纯瞎写,今天上课的时候突然有个神奇的想法,冒死记了下来……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记一次高中的日常(万达视角)

 

  似乎是个下午吧,当时正在上语文课,老唐突发奇想,然后就有了一个重大的决定----讲讲你的同学(基/姬友)在你心中的形象


  emmmm……他们都什么样子?


  我晴哥最帅了不用说

  学委肯定肾虚,走个路都飘起来了

  体委,,还是多打点篮球吧

  耗子上次给我发的链接我  还  没  忘

  然后朝哥

  不怕鬼

  机智的一笔

  总觉得和俞哥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

  上次那个棒棒糖    咳咳咳……


  “那随便抽位同学念下写的内容。”

  “……贺朝”

 


  “是因为哥太帅了么……”


  “你想描述的人是?”

  “小……谢俞”

  “我觉得他智商高,长得好,体育好,就是挺冷的”

  “还有吗?”

  “有啊……”

  贺朝故意拖长了声音

  谢俞也悄悄地瞟了两眼

  用不经意的眼神

  嘿,明明很在意。贺朝心里都乐出花了


“还有。”

  贺朝清了清嗓子

  “超可爱”


 

 



评论

热度(12)